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举办党员突击队交流会暨授旗仪式

党建工作
2024年01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428次

        为进一步彰显党员风采,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蜀工检测公司机关、桥隧、道路党支部分别举办了党员突击队交流会暨授旗仪式,各支部联系点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引导大家正确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随后,与会党员围绕立足岗位实际,在突击队工作中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结合“解决技术难题、助力资质申报、推进新基地建设、夯实安全生产、支援应急抢险”等重点攻坚任务讨论了2024年党员突击队的工作计划。

 

        活动最后,各支部党建联系点领导向支部书记授予“蜀道先锋”四川路桥党员突击队旗帜,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以学促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去”的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职工共同攻坚克难。二是以本次党员突击队交流会和授旗仪式为契机,将突击队成员拧成一股绳,确保面临“急、难、险、重”任务时,敢于迎难而上、勇挑重担、迅速集结投入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公司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工作,精准发挥突击队的攻坚作用,靶向推动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坚持常态化开展工作复盘及经验交流,真正建成一支听党指挥、冲锋在前、专长兼备的党员突击队伍,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为蜀工检测各支部党员突击队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凝聚了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会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在攻坚克难、技术突破、应急抢险、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