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工作会

党建工作
2022年05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881次


检测公司2022年工作会现


  2022年3月15日,检测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会暨党建纪检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交建集团总工程师杜光平出席会议,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获奖代表共计34人现场参会,工地试验室主任视频参会。
  会上,检测公司支委委员、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锚定目标 勇毅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周琦森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检测公司圆满完成交建集团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国企三年改革行动超前高效完成,资质扩展高效推进,组织机构调整有序完成,科技强企成效明显,生产经营管理成效显著。2022年检测公司将围绕交建集团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以“坚持效率效益、坚持转型发展、坚持聚焦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坚持环保先行、坚持人才强企、坚持党建引领”等七个坚持,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全力打造成蜀道集团试验检测板块核心企业,力争在业务体量和资质建设两方面实现“四川第一”。

周琦森同志作检测公司2022年工作报告


  支部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在党建报告中指出,2021年检测公司按照交建集团党委对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夯实党建根基,激发党建活力,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党建促生产经营不断提速。针对2022年工作,倪建军强调,一是要聚焦定向领航,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再上新高度。二是聚焦铸根塑魂,构建基层党建新格局。三是聚焦聚才集智,推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四是聚焦风清气正,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五是聚焦凝心铸魂,实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突破。六是聚焦聚力赋能,激发党建带群团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六个聚焦全面实现公司发展新跨越。


倪建军同志作检测公司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


  支委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从宣传教育、监督管控、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纪检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纪检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纪检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十一个持续”重点任务。

何文龙同志作检测公司2022年纪检工作报告


  交建集团总工程师杜光平同志对检测公司2021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决服从改革发展大局。主动投入交通强省建设的战略全局,紧紧围绕交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交通建设板块”的重任,培养新的业务增长点,打造利润增长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通过改革激发活力。坚持创新引领,打造人才洼地,优化技术人才队伍结构,激发内生活力和发展动力。三是要科学谋定战略规划,完善重点举措,确保新基地建设、资质扩展等重点工作高效落地。四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优势和竞争优势,持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交建集团总工程师杜光平同志讲话


 

    表彰2021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                  倪建军同志与工地试验代表签订责任书


  此外,会议还对检测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与工地试验室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下一步,检测公司全体员工将卯足干劲,蓄势待发,转型突破,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抓住时代新机遇,扛起责任,跑出蜀工检测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