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实施“党建+”行动 助力科研创新——蜀工检测公司开展“送技术解难题 服务项目建设”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2年05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72次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关键之年,蜀工检测公司全面推动科研创新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成立科创工作小组,组织开展“送技术解难题 服务项目建设”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打造党建带创新、创新带党建的融合示范工程,实现党建与创新互融互促。

  


    作为科创小组牵头人及成员,党员同志带头深入久马高速,沿江高速等工地试验室及桥梁检测、隧道监控量测、测绘等外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收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确定科研项目研究方向,以便针对性开展科研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活动中发现了一系列实际问题,如路面沥青混凝土材料相对单一、隧道监控量测人工效率低、隧道喷射混凝土切割试件耗时长等。科创小组就部分问题现场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建议和措施,并根据调研情况结合技术瓶颈,初步形成了《磷渣粉作为混凝土掺和料的研究与实际应用》《基于冲击回波法的钢筋混凝土无损检测技术研究》《橡胶沥青技术应用》等7项科研项目。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蜀工检测公司积极发挥党员创新人才创新思维的优势,践行党员创新当先锋,让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在党员实践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党员干部引领科技创新,推动了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为公司顺利完成科创工作既定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