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员工食堂开餐啦!

党建工作
2022年03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039次

    2022年3月3日,蜀工检测公司员工食堂正式开餐啦!



    餐厅温馨整洁、宽敞明亮,厨房厨具干净卫生,各类设施齐全。大家高高兴兴走进新建的职工食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边自觉有序地排队取餐,吃着热气腾腾的可口饭菜,赞不绝口!
    2020年8月,蜀工检测公司搬迁至龙泉驿区车城西二路菁蓉.创新创业园内,因场地限制,无法自建员工食堂,采用外部餐厅送餐形式,临时解决职工就餐问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支部坚持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根本落脚点,将改善就餐条件纳入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多次召开会议讨论食堂改造方案,不断加快员工食堂建设步伐,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食堂改建及配套设施完善等大量繁杂的工作,如期投入试运行。
    “每一餐都可选择不同的菜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又有营养煲汤,还有甜点水果,作为蜀工检测的一员,我感到非常幸福。”职工表示,公司提供了温馨的就餐环境和可口的菜肴,让大家吃得安心、吃得舒心、吃得开心,大家会把公司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十足的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改建职工食堂是蜀工检测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让广大职工既暖心又暖胃,切实提升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接下来,蜀工检测公司党支部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点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