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张灯结彩营氛围 扮靓环境过新年——检测公司开展“迎新春 挂灯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2年01月1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87次


    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积极营造吉祥如意、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更好的传递公司对广大干部职工的新年祝福,检测公司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团员青年开展“迎新春  挂灯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对公司办公大楼进行整体装扮。
    过新年挂灯笼是我们国家的传统习俗,寓意团团圆圆、幸福美满,象征平安祥和、红红火火。临近年末,虽然大家工作都比较繁忙,但丝毫没有阻挡同志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活动启动后,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有组装灯笼的,有规划“挂灯笼”路线的,大家配合默契,井井有条,有的扶梯子、有的拧螺钉、有的挂灯笼……经过共同努力,寓意团圆美满的大红灯笼挂在门厅两侧,带着新春祝福的小红灯笼布满走廊楼道,为整个办公大楼增色不少,节日气氛顿时呈现出来。“红红火火过大年,这下氛围有了。”“大红灯笼挂起来,感觉就是不一样,瞬间就感受到年味了。”过往职工有感而发。

    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映照出节日的喜庆,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同时寄托着干部职工对新年的美好期许。一场充满“春意”与“年味儿”的志愿服务活动,是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真实写照,给这个冬日里的节日增添了温暖的色彩,营造了温馨、和谐、欢乐、吉祥的春节氛围。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