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划分党员责任区 创建服务示范岗 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建工作
2021年07月2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36次

为有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践行先进性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5月26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了“划分党员责任区 创建服务示范岗”主题党日活动,以立足实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充分结合机关党员的自身特点、工作范围以及工地试验室的构成情况,梳理前期向试验室调研了解所需帮扶的具体事项,本着“服务基层、全员覆盖”的原则,细化并落实了每名党员的责任区及服务事项。责任区范围覆盖了公司现有的康新K1、沿江、成绵苍巴、德会、乐西等近20个工地试验室,服务事项包括:领导班子按分工经常性深入试验室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试验室遇到的实际问题;技术岗党员按业务版块划分负责道路及材料试验、桥梁试验检测、隧道试验检测及桩检项目等试验检测相关技术帮扶;管理岗党员负责外委材料进度协调、计量支付指导、协助完成签报和财务报销手续审签以及财务报销、转款的跟踪与督办等具体事项。

活动中,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要求机关党员要以“责任区”、“服务示范岗”创建为抓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主动联系对口试验室,了解试验室难题,利用工作之余,帮助试验室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践诺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检测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收集基层工地试验室的民情民意,举一反三,把“解民忧、纾民困”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既解决针对性问题,也解决共性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