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红色基因”激活“三亮”行动 助推“提质增效”落地见效—公司党支部开展“亮身份、亮承诺

党建工作
2021年07月2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005次

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检测公司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三亮”活动,把党史学习同降本、提质、增效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用实践活动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亮身份”,公开示范接受监督。检测公司党支部设立党员公示栏,主动公开37名党员姓名、岗位等信息,亮明党员身份,接受群众监督。“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亮出党员身份,让党员干部在紧迫感和归属感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一枚枚党徽成为一颗颗星星,一个个党员成为一面面旗帜。不少党员表示:“公示栏上的照片格外醒目,‘提质增效’以前觉得只是一个口号,现在身份亮明以后,就要时刻接受群众监督,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会更加规范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公司群众普遍认为,党员亮身份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党员就在身边”,“提质增效”人人都要参与。


“亮承诺”,认真履职逐一落实。“强化管理,健全机制,规范流程,全面推进提质创效。”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率先作出表态承诺。“亮承诺”,就是让党员的承诺可视化、公开化,从“无声”到“有声”,公司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对照党员标准和岗位职责,在公开栏上亮出自己的承诺,掷地有声,诚信践诺。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目标,兑现承诺,在“有位”的同时实现“有为”。

“亮行动”,以实干行为促担当。班子成员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康新、泸石、久马、沿江中心试验室等一线调查研究,现场协调指导一线解决“提质增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技术党员牢固树立“一切成本皆可控”的理念,团结党内外人员扎实推进是泸石、乐西、德会、沿江等项目配合比优化,针对性解决了德会项目C30普遍强度偏低的问题,成绵项目桩基浇注混凝土存在的问题;优化试验检测流程,通过合理配置设备、人员等资源,大幅提高试验检测报告的时效性,从根本上实现报告出具的及时性;坚持创新增效益,推进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推广,目前己有隧道超前地质预报机理分析及设备研发、公路隧道施工用电子量水堰仪等13项研发课题纳入科研计划。同时,以“献礼百年华诞.争创辉煌业绩”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集中精力促生产为主线,公司上下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热潮,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产值4133万元,占年度目标的34.44%,为推动目标产值实现新突破,“提质增效”再添新动力作出积极贡献。

检测公司党支部“三亮”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干部不忘身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致力于“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