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文化

精准扶贫情 爱心暖冬行 --公司开展志愿慰问服务活动

社会责任
2021年10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223次


      近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11月30日,彝族年刚过,检测公司志愿服务队再次深入凉山州昭觉县比尔乡俄尔阿莫村,开展“精准扶贫情  爱心暖冬行”志愿慰问活动,向4户对口帮扶贫困户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电热毯、取暖器、米油等过冬必备物品,确保每户帮扶对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过上一个“暖冬”。

      寒冬时节,酷寒难耐。志愿服务队队员冒着寒风来到精准扶贫户家中,已经记不清这是他们第几次来到俄尔阿莫村了。每到一户,志愿服务队队员都详细询问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帮扶户家庭生活发生的改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阿西铁尔和地惹尔者家中小孩近期学习情况;了解日火伍来老奶奶冬天里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注意身体;了解阿的曲依日一家生活状况,就生产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心贴心的交流,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产生活,争取早日脱贫,并告诉大家“天气冷了,注意保暖,平时有困难记得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大家”。

      冬日虽严寒,但处处涌动的爱心让帮扶户心中暖意融融,“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都住上了政府修的新房,也感谢检测公司的关心和帮助,在你们的帮助下,我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通过精准帮扶慰问服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志愿服务队员与帮扶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了与帮扶对象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使帮扶户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亲人般的温暖。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