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开展节后收心会 敲响廉洁警示钟

廉洁蜀工
2022年08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956次

    为持续抓好“四风”建设,帮助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筑牢廉洁意识,齐心开创工作新局面,近日,检测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检测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项目试验室主任、中层及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检测公司开展2022年节后收心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建军要求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带职工迅速切换精神状态,严肃纪律要求,紧紧围绕2022年中心工作,研究制定任务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工作谋好局、布好篇。
    同时,倪建军同志就2022年廉洁工作作出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不断强化党风廉洁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党群纪检部要及时根据领导班子分工完成领导班子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分工,组织班子成员、部门(中心)负责人、试验室主任层层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清单》,抓好责任落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做到廉洁谈话全覆盖。二要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党风廉洁建设教育活动。  

    检测公司将于上半年完成党支部调整为党总支的工作,要进一步用好“三会一课”,规范各部门(中心)、工地试验室廉洁教育,每月按时组织学习党规党纪,加强全体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三要狠抓纪律,全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队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关于反腐倡廉纠“四风”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好“三重一大”报备,抓好日常纪律监督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体干部将以高昂的激情投入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抓好“四风”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