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开展干部任前廉洁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廉洁蜀工
2022年01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445次

检测公司开展干部任前集体廉洁谈话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9日,蜀工检测公司组织对16名技术序列新提拔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洁谈话。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纪检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对16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要求。
    纪检委员、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指出,此次参与竞聘的干部是伴随蜀工检测公司发展成长起来的中坚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做到政治素质过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锻造优良作风;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大胆创新、有所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搞好内部团结,增强部门凝聚力;要严于律己,自觉做到廉洁自律,讲规矩、守纪律,起好表率作用。
    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同志强调,一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快适应新的岗位;二要带好团队,发挥团队活力,把工作做深做实,确保各中心相对独立又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各中心负责人要依照公司发展定位,做好2022年工作计划,时刻牢记岗位职责,提升履职能力,带领团队共同成长;三要加强学习,提升执行力,抓好好想法、好措施落地,主动获取相关数据、经验,主动了解新工艺、新设备,做到工作游刃有余,同时,各中心负责人要抓紧时间确定科创小组成员,主动深入项目一线,根据施工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解决问题;四要尽职担当,主动作为,有主张、有决断、有魄力,切忌畏手畏脚;五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尊重事实,客观准确地反映检测数据结果,在职责范围内把好安全、质量、红线关;六要在新的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在服务群众中砥砺品质、历练成长,在改革发展中升华意志、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群众的期盼。
    最后,参会的16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纷纷表态,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增强本领,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