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观反腐专题片 过廉洁平安年——检测公司开展春节节前廉洁教育

廉洁蜀工
2022年01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015次

    1月15日-19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为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1月21日下午,检测公司深入开展春节节前廉洁教育,组织机关本部职工共20余人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强化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使全体职工知敬畏、明纪法、守底线。

    检测公司机关本部职工集中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该集通过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周江勇案,安徽省滁州市基层公职人员张雨杰贪污巨额公款案,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案等典型案件,透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中国共产党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批评,从不讳疾忌医,在新征程上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以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
    观看专题片后,干部职工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深切感受到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必要性,进一步理解了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性。他们表示,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筑牢廉洁防线,坚守法律底线,清清白白过“廉洁年”。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