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 OF SHUGONG

廉洁蜀工

回顾历史 追溯起源 学习廉洁文化思想

廉洁蜀工
2021年12月1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2105次

        近日,检测公司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召开廉洁专题会,组织观看廉洁文化公开课——《中国历史上的廉洁文化思想》。试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公开课从“中国廉洁文化起源”“中国廉洁文化发展中的共章与制度”“中国廉洁文化与道德密切相关”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详细解读了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与发展。中华文化形成之初,廉洁文化开始萌芽,并伴生出廉洁典章与制度。廉洁文化是关于廉洁的知识、信仰、规范、价值观和与之相适应的行为方式、社会评价的总和,不因历代政治、制度的更迭而消失。其作为中华文化的主要组成部分,至今仍在中华文化的构建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检测公司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召开廉洁专题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中华传统文明的历史长河中,古代的廉洁文化虽显得厚重且务实,但除却其愚忠、功用的色彩,中国传统廉洁文化仍具备开明、包容的品格,引人深省,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同时,试验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多读、多看、多悟,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二要持续加强纪律监督整治,纠“四风”、治陋习,不断强调遵章守纪、不贪不腐,确保试验室风清气正。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