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学习二十大|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精神宣讲

公司新闻
2023年01月1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81次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近日,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持续深入一线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

10月24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在机关、道路、桥隧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1:倪建军同志在机关、桥隧、道路党支部宣讲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倪建军同志指出,二十大报告信息量较大,意义深远,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出“中国式现代化”,即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为我们党、我们国家今后的发展部署定下基调。他强调,要把报告中针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的加快推进建设质量强国、交通强国的重要理念,贯穿当下工作实际,各支部要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各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在业务上、技术上跳起摸高、奋力冲刺,切实把二十大报告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泸石工地试验室:

11月3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在泸石项目工地试验室宣讲二十大精神。

 


2:王若沛同志在泸石工地试验室宣讲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王若沛同志紧紧围绕“认识重大意义、抓好学习宣贯、扎实埋头苦干”等三方面内容,将近段时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悟同工地试验室的各项工作充分结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引导工地试验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康新工地试验室:

11月4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在康新工地试验室宣讲二十大精神。

 


3:王若沛同志在康新工地试验室宣讲二十大精神

他表示,二十大描绘的新蓝图、新愿景,让人倍感振奋,作为国有企业员工,更应自觉将二十报告中所提出的新发展理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好自身成长规划,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试验室力量。

湖北双柳长江大桥中心试验室:

11月15日,蜀工检测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主持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周琦森、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到湖北双柳长江大桥中心试验室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4:王若沛同志、周琦森同志在湖北双柳工地试验室宣讲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周琦森同志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贯彻二十大报告中的高质量发展理念”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他强调试验室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准吃透大会主题、十九大五年以来的工作、十年间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的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认真领会、深学细研

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系列宣讲活动不仅让一线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表述、新概念、新论断贯彻到基层一线,更是激发了全员干劲,为公司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