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在2021年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的PH值和氯离子含量比对试验中获得“满意”结果

公司新闻
2022年05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120次

    近日,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公布了2021年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的PH值和氯离子含量比对试验结果,公司在本次比对试验中两个参数比对试验结果均评价为“满意”。


     2021年12月,四川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全省具有公路工程综合甲、乙、丙级,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和水运工程综合甲、乙级等级证书的试验检测机构参加“2021年度混凝土外加剂pH值及氯离子含量比对试验”。全省共有109家检测机构参与比对,其中PH值比对有83家检测机构评价为“满意”,15家检测机构评价为“基本满意”,11家检测机构评价为“不满意”;氯离子含量比对有61家检测机构被评价为“满意”,25家检测机构评价为“基本满意”,23家检测机构评价为“不满意”;PH值和氯离子含量比对结果均评价为“满意”的试验检测机构共计51家。


比对试验现场


     比对试验是行业主管部门为确保试验机构保持检测能力的考核、监督和确认活动,其比对结果是等级评定、换证复核、信用评价、双随机抽查的重要核查内容,公司高度重视,由技术负责人牵头,制定了详细的专项工作方案,组织3名专业技术过硬且具备相应资格的技术人员参与比对试验。根据作业指导书的相关要求,提交了全部比对视频、试验结果和报告资料。经评审组专家评审,公司提交的检测报告数据与中位数接近,准确度高,视频资料拍摄规范完整,报告资料符合要求,结果满意。


     通过参与比对试验,一方面验证了公司检测能力,展示了公司技术人员精湛专业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验证了公司设备的有效性和符合性。公司将继续以优秀的人才队伍、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仪器设备为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