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志高一行 调研检测公司

公司新闻
2021年03月09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859次

近日,交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志高,总经理助理杜光平一行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正值节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公司认真落实交投集团、交建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全面系统制定年度各项目标,全体员工斗志昂扬,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呈现出大干快上的浓厚工作氛围。

章志高总经理一行视察了检测公司检测区和办公区,详细了解了母体检测的设备配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地试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在调研中,章总对检测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测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持多元化发展理念,紧跟交建公司发展方向,向市政、轨道、房建等专业检测领域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对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切实发挥试验检测作为质量管控的核心作用,做好建设工程的前端质量控制工作;三是要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配合交建公司技术质量部对交建公司的工程质量管控,推动交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建设。

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表示,将严格按照章总的指示及要求,检测公司将持续加强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建设,苦练内功、练就过硬专业技术,为公司的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试验检测服务;检测公司不仅要做到“对来样负责”,更要站在协助交建公司质量管理的全局,主动担当作为,为交建公司工程项目质量管控作出应有贡献,为工程建设质量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