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2021年春节节后复工工作会

公司新闻
2021年02月2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53次

为进一步收心聚力,切实做到人员就位、工作到位、思想归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2月18日,公司召开2021年节后复工工作会。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工地试验室负责人、隧道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2021年度产值任务分解情况展开讨论,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安排部署了各项目及母体试验室全年基本工作及重点工作;会议还对桩基成孔质量检查、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公司价格体系建设、薪酬绩效制度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安全环保工作要常抓不懈,特别是2021年,公司项目覆盖面大,工作任务重,安全风险不容忽视,必须进一步强化安全环保意识,坚持做好每天岗前安全5分钟教育,切实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三是严把质量关,加强配合比、现场实体质量、材料外委试验等方面的管控,以进一步提高检测工作质量,为项目建设把好关、服好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