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公司新闻
2021年02月2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73次

公司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验收,标志着该中心试验室具备承接G4216线高速公路宜金段(XJ19-XJ28)、金宁段(JN1-JN4)外委材料检测的能力,允许在公司授权的140个参数内开展试验检测工作。

起步既是冲刺,经过仅四个月的精心准备,公司高标准完成试验室的筹建工作,并根据功能和专业不同设30个功能检测室,试验室总面积约1200平米;配置专业仪器设备365台(套),价值近400万元;配置相关专业持证试验检测人员12名,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试验检测师11人。

2021年1月26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工程建设质量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世春一行四人对中心试验室进行了验收。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听取了试验室主任刘敏对中心试验室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现场检查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场地建设、试验环境、仪器设备和人员配置、规章制度建设等满足试验室建设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G4216线宜金段、金宁段高速公路项目第二中心试验室作为公司成立以来设立的首个中心试验室,该试验室可为沿江项目的外委检测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创造了有力条件,将为项目施工大干和质量管理提供技术保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