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遂广遂西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报告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公司新闻
2021年02月2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56次

近日,由公司承办的遂广遂西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检测公司会议室召开。蜀工检测公司、成渝公司、遂广遂西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18人参加了评审会。

遂广高速公路全程共计102.94公里,共209座桥梁,包含主线桥102座,总长度34134.63延米,非主线桥107座,总长度8029.99延米。遂西高速公路全程共计67.64公里,共107座桥梁,包含主线桥56座,总长度20733.34延米,非主线桥51座,总长度5901.32延米,2座隧道,总长度2299延米。检测公司历时3个月完成遂广遂西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项目现场检测。

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李本伟、四川川高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贺智功、四川西南交通大学教授级高工夏招广组成专家组,对《遂广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定期检测报告》及《遂西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报告》进行了评审。评审会上,检测公司就本次遂广遂西高速公路2020年桥梁、隧道定期检测报告的分析结果以及相应的养护建议等进行了翔实汇报。

经过审阅报告、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检测单位提交的检测报告依据充分,内容完整,数据翔实,结论合理。下一步,检测公司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与建议将进一步补充完善重要病害桥梁的概况,及时向业主公司提交最终成果。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