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发挥统战优势 凝聚智慧力量 --公司组织召开试验室建设管理经验交流会

公司新闻
2021年02月2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979次

为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凝聚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公司组织成绵扩容、泸石项目、沿江中心试验室等17位试验室负责人召开试验室建设管理经验交流会,为持续提升工地试验室建设管理水平建言献策。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周琦森同志主持,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以及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共计31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各试验室主任结合实际,汇报了自身工地试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处,并从“如何打造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工地试验室”、“如何加强与项目部的沟通,全面服务于项目建设”、“高海拔地区混凝土冬季施工质量控制”、“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加强质量管理”等方面出发总结分享了多年来的试验室建设管理经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耐心、细致地听取了试验室主任的发言,认真记录了每一位试验主任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有针对性地作出了相应回复。交流会效果显著,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针对各项目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如下要求:一是充分考虑艰苦边远、高海拔地区工地试验室实际情况,全力做好劳动保护及安全防护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放心工作;二是分层、分类建立绩效考核机制,加强劳务人员管理,提高用工效率;三是规范化试验室管理,科学运用检测日志等基础台账,提高试验室管理水平。

施工自检业务是检测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版块,是立足内部市场的根基,试验室主任在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检测公司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以积极、真诚、开明的态度,站在加强试验室管理,全面服务项目建设的高度,广开言路,真正做到让工地试验室成为工程质量控制和评判工作的重要基础数据来源,从而为打造“品质交建”“百年老店”贡献“蜀工检测”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