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参加交通运输部2020年度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获得满意评价

公司新闻
2021年01月0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051次

2020年11月,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组织全国具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或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证书的试验检测机构参加“2020年度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防水材料片材拉伸强度及拉断伸长率(断裂伸长率)比对试验”。四川省内共11家符合条件的检测机构参加了本次比对试验,其中6家机构比对结果为“满意”,2家机构为“基本满意”,3家机构为“不满意”。公司本次比对试验比对结果为“满意”。

比对试验是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评定、换证复核、信用评价及双随机抽查的重要核查内容,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比对试验,由技术负责人牵头,制定了详细的专项工作方案,组织5名专业技术过硬且具备相应资格的技术人员参与比对试验。根据作业指导书的相关要求,提交了全部比对视频及报告资料。经专家组评审,检测公司提交的成果报告准确度高、符合性好,成果“满意”。

通过参与本次比对试验,一方面验证了公司检测能力,展示了公司技术人员精湛专业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验证了公司设备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公司将继续以优秀的人才队伍、专业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设备仪器为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