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监理的自隆高速公路项目荣获 “天府杯”金奖

公司新闻
2020年10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39次

近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向检测公司颁发了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证书,由检测公司监理的自贡至隆昌高速公路工程项目荣获“2016-2017年度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金奖”。

      

自隆高速公路于2015年12月建成通车,主线全长50.76公里,起点接乐自高速公路,将乐自高速公路向东延伸,经富顺县至隆昌县接成渝高速公路,打通联系重庆与川中、川西地区的横向高速公路通道。检测公司负责自隆高速项目全线路基、路面、桥梁、防护、环保、水保、绿化、交安、房建等不含机电工程的所有工程监理试验检测和桩基检测。
       四川省建设工程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是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申报天府杯奖的工程应满足获“四川省结构优质工程”、“用户满意建筑工程”等称号,且工程竣工后经过一年以上的使用检验,没有质量问题、隐患和严重缺陷等条件。自隆高速公路获得这一奖项,是对参与该项目的所有建设单位工作的充分肯定。
       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蜀工检测公司在该项目的试验检测工作得到了项目业主和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先后多次荣获综合检查评比“第一名”、“优秀监理单位”等殊荣,试验室主任刘红被评为“优秀试验检测工程师”。此次再获“天府杯”奖省优质工程奖,既是对公司过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检测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全面提升专业技术及管理能力,以优质的服务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蜀工检测”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