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接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地址变更现场评审

公司新闻
2021年09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80次


公司原有检测大楼处在成都市东西城市轴线项目建设搬迁范围,该项目是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配套建设项目。为最大限度支持配合成都市政府工作,彰显国有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公司与政府达成搬迁协议,整体过渡搬迁至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车城西二路176号。 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10月17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评审组专家李波组长一行四人对公司进行了资质认定地址变更现场评审。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通过对《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执行情况、检验检测报告和原始记录等技术资料的完整性、试验室环境条件控制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并通过现场场地审查、查看文件及档案资料、现场提问、报告验证、现场试验、授权签字人考核等形式,对公司地址变更后试验室的能力进行评审确认。

期间,通过观察、提问及现场考核等方式,核查了公司的环境条件、组织机构、人员能力。共查阅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设备档案30余份,内审、管理评审、规范变更、授权书等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及质控计划10余份,核查了部分检测人员的技术档案和持证上岗情况,并对16名授权签字人进行了现场考核。此外,现场还随机以盲样考核、现场测试、现场见证等形式开展了70余项参数的试验考核,考核项目覆盖公司资质认定的全部领域。



      最后,评审组认为,公司搬迁后人员、设备、环境等满足资质认定相关要求,质量体系运行有效,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公司母体试验室将全力投入复工复产工作,预计在本月底将正常营业,接受社会委托。公司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规定,持续秉承“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进一步加强检测质量管理和质量监督,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水平,确保检测数据真实,结果可靠。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