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酷暑送清凉 关爱伴同行 --公司开展“2020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公司新闻
2020年08月1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36次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公司领导带队深入工地试验室、外业桥检组开展“2020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真正把公司的关心和清凉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近日,连续高温天气强势“来袭”,高速公路上温度达40多度,给户外工作带来了严竣挑战。尽管如此,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坚守一线,耐酷暑、防洪涝,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检测公司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切实维护汛期、酷暑期间一线职工的安全和健康。一方面,公司领导奔赴各工地试验室开展慰问,改善高温气候下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本着办实事、查实情的原则,深入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切实了解工地试验室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领导们为户外工作职工送去了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液、清凉饮料等消暑降温物品,详细了解了试验室以及现场桥检工作环境、劳防保护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进行现场检测,确保高温下人员安全的同时,各项工作不打折扣。

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异常炎热,但领导们来工地看望大家,大家心理很欣慰,工作也更有干劲了,为了保障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大家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工地试验室16个,慰问公司职工、劳务人员130余人,发放防暑降温用品500余件。通过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士气,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公司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