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2020年度成仁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测现场检测顺利完成

公司新闻
2020年07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81次

        2020年一季度,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下发了《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道路维修告知书》,委托公司对成仁高速公路全线桥梁、隧道进行2020年度定期检测。

        定期检测是运营中线路保证通行安全的一项关键工作,为管养单位合理管养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安全提供技术支撑。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根据成仁公司及相关规范要求,针对成仁高公路桥梁、隧道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检测方案,并组织专家进行了方案评审;针对成仁高速车流量大、安全风险高等特点,制定了专项安全方案,以保障检测人员作业安全及高速通行安全;特别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制定了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了疫情安全防护教育,配发了必要的疫情防护用品。通过方案引领,保证了成仁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定期检测现场检测工作圆满收官。

        本次检测共完成成仁高速公路全线含主线桥58座,左、右幅总度33176.42延米,非主线桥84座,总长度6421.54延米。公司精心选派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前期制定的检测方案,对桥梁上部结构、支座、下部结构、桥面系等部位进行详细的检查,对部分桥梁水下基础进行了专项检测;同时对隧道的拱顶、侧墙、洞口等部位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检查。

        目前,现场检测数据采集工作已顺利完成,下一步,检测公司将依据此次现场检测采集数据,整理形成成果文件,出具检测报告。

                                                         

                                                         隧道检测                                                                               水下基装检测


    

桥检车作业中


 

上部结构检测


桥面线性测量 

        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管理和控制,保持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准确性,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有力的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