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到公司雅叶国家高速康定过境段K1项目工地试验室进行半年综合检查

公司新闻
2020年07月1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37次

      2020年7月7日-7月9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高艳龙带队对雅叶国家高速康定过境段K1项目工地试验室进行半年综合检查。检查组一行对试验室的标准化建设情况、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情况、安全设施、档案资料等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工地试验室试验检测工作及资料完成情况、配合比设计验证审批情况、原材料检测计划、不合格试验处理台帐建立及处理结果记录情况、外委检测情况等试验检测资料、检测人员资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抽查。通过检查,工地试验室的工作得到了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就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指导。同时,检查组要求工地试验室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把质量关,为工程建设服好务,护好航。

      检查完成后,工地试验室主任立即组织召开半年检查专项总结会,安排部署试验室下一步工作:一是针对检查存在问题,立即分析原因,找到症结,对症下药,高效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二是继续贯彻落实省质监局相关要求,全面强化试验室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进一步提升试验检测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加强检测队伍建设;四是要求各检测人员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职业操守,切实担负起检测人的担当与责任,为建设优质工程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