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石渠县奔达乡满真村至真达乡当巴村通村通畅工程交工验收现场检测顺利完成

公司新闻
2020年06月2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47次


       近日,石渠县交通局组织奔真路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组成项目交验小组,对石渠县奔达乡满真村至真达乡当巴村11个村连线通村通畅工程进行路面、桥梁及交安设施工程交工验收,检测公司负责交工验收现场检测工作。
       石渠县奔达乡满真村至真达乡当巴村11个村连线通村通畅工程被纳入石渠县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重要任务,总长29.413千米,连接G215,线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当地交通网络,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交工验收检测是工程项目施工过程质量控制与验收评定的主要依据,根据石渠县交通局的要求,检测公司精心选派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并针对石渠县高寒高海拔等特殊地质条件,制定了专门的检测工作方案,公司对路面弯沉、压实度、平整度、车辙、横向力,路面标线厚度、逆反射系数,标志板反光膜逆反射系数、标志板下缘至路面净空高度、立柱竖直度、标志板厚度等参数进行了检测。下一步,检测公司将依据此次现场检测采集数据,整理形成成果文件,出具检测报告。
       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管理和控制,保持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准确性,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有力的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