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加强学习提能力 规避风险促稳健

公司新闻
2020年05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155次

检测公司招投标工作相关人员观看视频直播在线学习


       工程招标投标制度在规范建筑市场行为、提高投资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年底,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目前即将颁布实施。
       为规避招投标工作给公司带来的风险,加强风险防控,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检测公司组织涉及招投标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8人参加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组织举办的为期2天的“《招投标法》大修改与建设工程全过程造价管控”专题培训课。该课程由住建部参与《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建设工程造价鉴定规范》等相关标准起草专家授课。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视频直播在线教学。由于工程建设项目存在周期长、利益涉及方多,常有项目停建、设计变更、结算纠纷、工程款拖欠等风险,培训重点围绕《招投标法》大修改、招投标造价问题、合同签订造价问题、履约造价问题、结算造价问题、工程审计与结算等六个课题。培训专家结合具体鲜活的案例,详细分析了解决“如何在造价层面予以风险防范?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以及产生纠纷后如何有效处理?”等方面问题的有效途径。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效果明显。参课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熟悉了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了解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关键程序、合同条款、造价等疑难问题及注意事项,促进了招标、采购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