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公司新闻
2020年05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98次

检测公司青年职工座谈会

       4月22日下午,检测公司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解决青年职工实际工作困难和生活疑惑,引领青年有方向、有目的性的成长成才,实现青年职工与公司同成长、共发展。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红同志与公司青年职工代表了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12位青年职工代表逐一发言,积极交流自进入公司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青年职工调查问卷》问题讨论工作所学所获、所思所悟。代表们纷纷表示,在目前工作岗位上需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通过学习来增长学识、拓宽视野,获取更多证书与机会,同时大家对增加专业技术培训、提升团队氛围、完善激励机制等青年工作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刘红同志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亲切交流。
       刘红同志指出,公司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团委重要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公司立足企业发展薪火相传,帮助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坚定信念的具体举措,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刘红同志对青年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明确人生目标,志存高远。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小目标后,多探索、多积累,学会触类旁通;二要做到不耻下问,学以致用。要把握好基层工作的机会,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丰富实践能力,提升专业能力;三要树立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从小事做起,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摆正心态,找准定位,相信未来必定有大作为。最后,刘红同志强调,公司职工年龄差距较大,青年就是未来,希望青年职工在外学习先进,在内强化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与公司发展联系起来,大家多沟通交流,共同帮助,共同进步。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职工代表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觉性,立足岗位,提高专业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以更大的精力、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检测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发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