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公司新闻
2020年05月0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81次

检测公司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检测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企业工会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上级党委和工会的领导支持下,在全体会员职工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按照交建公司《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川交投建设工〔2020〕12号)文件精神,检测公司于4月21日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及工地试验室职工代表共计26人参会。会议由总工程师何文龙同志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刘红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五年来工会工作基本情况。她表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任职期间,是检测公司实施“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全面推进转型升级的五年,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公司发展大局,把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作为工作中心环节,推动公司综合甲级资质升级和桥隧专项资质升级,切实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同时,刘红同志也总结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下阶段工作的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办法》的流程,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女职工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两委”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代表表示,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履行自身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持续围绕生产经营和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检测公司工会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