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开展传达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公司新闻
2020年03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6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会议精神,检测公司多措并举,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3月20日至3月27日组织开展传达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通过个人自学和分批次、分阶段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期间,共组织开展线下集中学习2次,线上集中学习1次,传达学习覆盖率高达100%。
       一是组织到位。按照《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印发公司 2020 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领导讲话的通知》,检测公司制定了《关于开展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的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形式、时间安排及活动要求。
       二是宣传到位。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广告公司制作、悬挂“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宣传展板1块,宣传横幅2条,在公司上下努力营造学习贯彻“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三是传达学习到位。为减少大量人员聚集,在学习会议精神活动期间,分别于25日、27日组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并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通过微信、QQ、钉钉等APP组织职工自主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新时期 新跨越 创新驱动 全力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担当作为 凝心聚力 全面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工会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同时结合检测公司实际,对检测公司未来的发展、创新体制机制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

       专题学习对“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准确的把握。后续,检测公司将以召开2020年工作会为契机,组织全体职工对“交建公司2020年工作会暨一届七次‘两代会’”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再研讨,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