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勇担国企责任,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一封来自交通运输部的感谢信

公司新闻
2020年01月1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248次

       2020年1月16日,交投建设公司子公司蜀工检测公司收到交通运输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检测公司2019年度为志愿帮扶农村公路扶贫检测作出的贡献,为行业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现状提供了大量第一手工程质量数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掌握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情况,促进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质量安全水平提升,近两年来,检测公司一直积极主动参加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2019年8月,正值酷暑季节,凉山州地区生产、生活条件恶劣,检测公司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克服种种困难,深入凉山州美姑县和喜德县2个县,对其中巴古乡成美路K450-依千村、上基伟桥尼波镇两裤路尔曲村(包含尔曲桥)等6个乡镇共56.9公里道路和两座桥梁包括新建通村公路、窄路加宽、危桥改造等进行质量检测,并形成了分析报告,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处理建议,深得当地群众和各级部门的一致好评。

       对农村来讲,路是通往外部世界的通道,是农村发展的经济动脉。在未来的征程中,检测公司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精湛的技术水平,专业的技术能力,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于试验检测帮扶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