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公司开展2019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公司新闻
2019年12月0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461次

        2019年11月25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以认检监管处处长冯勇为组长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组对公司检测服务活动依法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严格对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令第163号)的相关要求,通过查看现场、翻阅资料、现场提问等程序,对公司环境、能力验证及比对、关键管理人员、设备管理、以及试验检测报告符合性等十四方面的内容进行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公司的检测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公司管理规范,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批准的范围内开展试验检测业务;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以及授权签字人等关键岗位人员具备相应资格,试验检测人员按要求开展相应的教育培训;检测报告数据真实、客观、准确,不存在超出资质认定能力范围出具数据和结果的行为;仪器设备配备、检定及校准符合相关要求;试验检测用房面积及布局合理、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最后,检查组宣布此次监督检查结论为“通过”。同时,检查组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加强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贯,依法依规从业;二是加强对高级技术人员的培养教育,加速培养专家型专业技术人才;三是持续加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机构整体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