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评定专家组到公司开展评审工作

公司新闻
2019年11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3020次

        2019年11月18日至19日,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派出以胡建福(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工)为组长的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评定评审组一行3人对公司申报的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评定进行了现场评审。本次评审公司申报参数198个,新增参数7个。

        现场评审主要包括评审工作布置会、总体评审、现场考核、评审工作内部小结会、专家组内部沟通会、评审组与检测机构沟通会、评审情况反馈会等内容。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主要对公司的人员、检测设备及环境条件、检测方法、管理情况、水平测试、工作业绩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审查和考核。评审组采用听、看、查、问、考等多种方式,通过实操考核、现场提问、查看质量体系记录、审查模拟报告等多种形式对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特别在现场技术考核中,现场随机抽取考核参数40个,随机抽取试验检测人员23名,公司技术人员试验操作熟练,标准、规范选用准确,原始记录记录规范,报告提交及时,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11月19日下午,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试验检测人员参加了评审情况反馈会。评审组反馈了总体评价:一致认为公司持证人员数量及专业配置、主要设备配置、试验检测用房面积及布局、管理体系运行、实操考核情况等总体符合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要求。同时,评审组对现场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公司按时间要求对问题进行整改闭合。评审组希望公司结合评审意见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机构整体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

        针对存在问题,公司立即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对于专家们提出的整改项目,公司将严格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并按期提交整改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堵塞漏洞,持续改进。

        此次评审,是继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评审后对公司专业技术能力的又一次实战演习,是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也是见证我们不断成长发展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检测公司将以此次现场评审为契机,加强试验检测服务能力建设,继续苦练内功、练就过硬专业技术,进一步提升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试验检测服务。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