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桥隧专项资质申报工作取得新进展

公司新闻
2019年09月2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456次
根据交建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及蜀工检测公司《中期发展规划》,报交建公司同意,检测公司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申报桥隧专项检测资质。
       通过倒排进度、细化任务分工、定期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工作进度,经过仅四个月的精心筹备,公司在人员、设备、体系运行、环境条件等方面已经具备申报条件,编制形成申报资料15册近2500页。目前,申报资料已通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初审,正式上报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
       顺利通过省质监局初审,是检测公司攻克桥隧专项资质申报工作的重要节点,是检测公司上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进资质申报工作的一个阶段性成果。在困难面前,检测公司不畏艰辛,主动作为,穷尽方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谋求新突破新发展。
       接下来,检测公司将再接再厉,全面做好现场评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桥隧专项资质现场评审时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