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顺利通过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能力验证

公司新闻
2019年09月16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667次
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9年能力验证计划的通知》(川市监函〔2019〕575号)要求,检测公司参加了2019年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能力验证。金属材料的力学性能是评价金属材料质量非常重要的指标,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是获取金属材料力学性能指标最常用、最基本的手段。
        本次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能力验证的检测项目有抗拉强度(Rm)、下屈服强度(ReL)和断后伸长率(A),测量仪器、设备精度、拉伸速度、夹持方法以及人员的操作技术等都会对试验结果产生影响。本次能力验证的评价结果分为:满意、可疑、离群、未纳入统计。近日,检测公司收到四川省冶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2019年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属材料室温拉伸试验能力验证项目结果通知》,检测公司结果评价为“满意”。
        公司于7月29日收到检测样品,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部署会,选派了2名业务精湛的专业技术人员,制定了详细的试验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试验操作,在规定时间内上报了试验结果。
        一次性取得“满意”的评价结果,一方面验证了公司的检测能力,体现了公司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另一方面,也促使公司检测人员积极主动学习,勤于专研业务,为今后有效地开展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