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公司新闻
2019年07月03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54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应对突发事件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检验应急预案效果的可操作性,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检测公司于6月24日下午在成宜高速公路SY1监理试验室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刘红同志主持,公司机关各部门及SY1监理试验室人员共计22人参与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公司副总经理刘红同志进行演练动员,并对演练相关注意事项及要求进行宣讲。演练活动于下午2:00在SY1监理试验空旷处正式展开。按照演练方案:因吸烟后随意抛扔烟头,引起材料临时堆放处着火,试验室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人员疏散组、应急抢险组、伤员救助组、安全警戒组、后勤保障组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火灾扑救。
        通过此次演练,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掌握了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程序和应对措施,做到事故发生后能快速、准确地做出应急反应,提高了公司以及工地试验室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公司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演练结束后,刘红同志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每一次预演,要通过演练来增强消防应急逃生及自救能力,只有把每一次演练当成真实的火灾现场,才能在突发事故发生时,快速做出反应,正确、迅速、有序地应对和处置灾难带来的危害。今后公司会经常性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为广大员工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