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首段路基交工验收顺利完成

公司新闻
2019年05月22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4576次
检测公司顺利完成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石洛路K245+000-K258+700段首段路基交工验收检测现场检测工作。S457线石渠至洛须段改建工程被纳入石渠县交通运输局脱贫攻坚重要任务,总长79.7千米,此次路基交工验收里程共计13.7千米。甘孜州质监局组织石洛路指挥部、总监办、监理试验室组成交验小组对路基弯沉值和压实度等参数进行了严格检测。
        交工验收检测是工程项目施工过程质量控制与验收评定的主要依据,为此,检测公司精心选派技术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强调了检测现场安全和廉洁纪律,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保证工程交工检测工作顺利实施。

        此次交工验收检测是公司取得综合甲级资质后首个交竣工检测项目,标志着公司业务逐步涉足新的检测领域。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责任,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认真贯彻“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严格质量管理和控制,保持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确保检测工作的公正性、科学性、准确性,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有力的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