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检测公司喜获2018年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AA”等级

公司新闻
2019年05月06更新
来源:安全质量部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8379次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根据从业企业信用管理有关规定,近日对2018年全省公路水运工程乙、丙级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做出公布 ,检测公司获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AA”信用等级。
        本次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是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办法>的通知》(交安监发〔2018〕78号),对2018年度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各等级试验检测机构及工地试验室(含现场检测项目)的从业承诺履行状况等诚信行为的综合评价。
        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分为AA、A、B、C、D五个等级,其中AA为最高评级,信用评分≥95分。本次参评的共83家试验检测机构,其中5家取得AA等级。
        信用评价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通行证,企业信用级别的高低,不仅影响到资质维护,更体现企业的社会形象和在市场生存、发展的机会,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反映。检测公司进入市场近10年,始终坚持“科学、准确、公正、及时”的质量方针,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专业的技术水平和优良的信誉,赢得了业内广泛认可,在四川省公路检测行业享有良好的知名度。
        检测公司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质量监控,加强与项目业主的沟通联系,稳步推进信用评价工作,经过全年的努力,最终取得最高信用等级。此次成功获得AA信用等级,不仅在行业内树立了品牌,对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检测公司由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到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检测机构的转变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誉支撑。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