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蜀工检测公司成为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检测分会理事单位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121次
3月22日,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检测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了检测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蜀工检测公司顺利当选理事单位。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的前身是四川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涉及建设工程领域的质量、安全、监理、检测、鉴定等各个方面,2004年10月增设了检测分会。

        蜀工检测公司将在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检测分会的带领下,团结省内交通建设试验检测相关单位和人员,按照国家和交通部有关工程建设试验检测的方针政策,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行为、协调行业关系,维护公平竞争、保护行业和会员的合法权益、推动试验检测技术交流和协作,促进交通建设试验检测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