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公司领导送祝福 春节慰问暖人心

公司新闻
2019年04月1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661次
交建公司副总经理尹山率队慰问检测公司工地试验室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1月16日,交建公司副总经理尹山带领公司冬季“送温暖”慰问组深入检测公司成宜监理试验室、成乐扩容项目试验室,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公司党、政、工的深切关怀,并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送到基层职工手中。
      尹山副总经理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了解了试验室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视察试验室、办公室、职工食堂,详细了解大家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对在严寒下依旧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公司的慰问让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将不负公司领导的信任和期望,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