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冬送温暖 情系一线

工会工作
2024年01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1158次

        岁末寒冬,暖心相伴。为更好的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温暖过冬,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干劲,更好地促进安全生产工作,12月以来,蜀工检测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基层,到各项目试验室、外检项目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12月4日,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琦森带队前往成南LJ4工地试验室开展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棉被、电热毯、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项目年底维稳工作,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总目标。

        12月7日,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周立一行到镇广高速隧道项目考察调研,针对近期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大家在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

        12月20日,周立来到沿江高速第二中心试验室进行“冬送温暖”慰问,将慰问品和公司关怀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并与试验室人员进行谈心谈话,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困难需求等,将关爱员工行动落到实处。

        12月8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赴西香高速隧道预报监测检测项目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倪建军同志向严寒中坚守岗位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奋勇向上的工作作风,把公司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再建新功,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2日,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王若沛去往湖北双柳长江大桥SLSYS-1标中心试验室和十巫南高速公路SWYZJL-1总监办工地试验室考察慰问一线职工,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棉被、牛奶等慰问品,叮嘱大家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等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工地试验室46个,慰问职工465人,发放御寒用品400余件。检测公司工会作为“娘家人”,将继续深入基层项目,不断听取职工意见,切实关心职工,努力为职工谋福利,进一步强化工会职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拼搏实干笃定前行。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