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蜀工检测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

工会工作
2023年08月30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93次

    为充分发挥职工的民主参与作用,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8月29日,蜀工检测公司二届三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在A31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刘红主持,公司职工代表共计27人参加。


    会上审议通过了蜀工检测公司上半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增补职工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增补职工代表,弥补了因职工代表离职、退休引起的职工代表队伍人员不足的问题。

    随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倪建军与职工代表、女职工代表刘红签订了《集体合同》和《女职工集体合同》。集体合同覆盖了职工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保险福利、职工教育培训等事项,旨在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女职工集体合同融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促进女职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最后,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安全总监刘红宣读了“两代会”决议,至此,蜀工检测公司二届三次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站在新时代,面向新征程,满载着全体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蜀工检测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始终把坚持和完善职工代表大会作为持续推进全过程民主管理的根本路径,凝聚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