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开启新的起点,绘制成长蓝图——蜀工检测公司开展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工会工作
2023年04月0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68次
        冬日蓄满的惊喜,在春天如期而至。为提升企业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传递企业温馨关怀,蜀工检测公司持续开展职工集体生日会,母体试验室2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同频共庆,“浸”享春漾生日体验,为新的出发而喝彩。

        生日会上,党总支纪律检查委员、工会主席、董事、副总经理刘红向参加生日会的全体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与此同时,寿星们也纷纷收到党群纪检部的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量身定制的生日贺卡,工作人员将寿星们日常参加活动的精美照片打印在贺卡背面,帮助各位寿星留住最开心的瞬间。




        “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音乐声响起,生日蛋糕被缓缓推来,生日蜡烛纷纷点亮,现场气氛温暖而热烈,大家齐唱生日歌,共同许下美好心愿,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吹蜡烛,一张张充满朝气可爱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刘红表示:“2022年对于蜀工检测来说是不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公司十二周年,成功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道路,回首过去的一年,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办成了很多大事,争得了不少荣誉,这些都离不开大家的团结奋斗、拼搏进取。新的一年,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祝愿员工们生日快乐,希望大家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时也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为、更加良好的业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贡献青春力量。”
        一场春风一片绿意,一次相聚一场温暖。在这青春四溢的美好季节里,大家一起定格幸福,分享快乐。生日会即将落幕,但不落幕的是点燃的希望之火,蜀工检测公司工会将切实提升员工职业幸福感,有效增强员工间的凝聚力,激发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