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约而至——蜀工检测公司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工会工作
2022年04月01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3099次

    春暖花开,微风和煦,岁月翻开新篇章。在春日暖阳的氛围中,蜀工检测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如约而至。



    机关职工生日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红向参加生日会的全体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伴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在摇曳的烛光中,唱起生日的赞歌,许下生日的愿望。为了让每一次的生日会都与众不同,党群纪检部提前半月准备,找到寿星们工作生活中的好同事、好战友为寿星们送上独家祝福,五花八门的祝福语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唱完生日歌,看完惊喜视频,寿星代表在感动之余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我入职近半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司组织的生日会,也是第一次有幸和大家一起过生日,衷心感谢公司为我们组织的这个生日会,让我们可以欢聚在此,收获祝福。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把公司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舞台,以更饱满的斗志、更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来自财务部的欧文君说道。



    云南省昭通市沿江中心试验室,参加集体生日会的一线职工一起吹生日蜡烛,试验室食堂厨师长为每一位寿星送上一碗热腾腾的自制新鲜长寿面,寿星们许愿过后,一起切开蛋糕,将蛋糕与欢乐分享给项目部每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日是自得其乐,一群人的生日是意义非凡。蜀工检测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温馨和睦、包容奉献的大家庭,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到来自公司的无限关爱和深深的归属感。而每一次精心准备的生日会,都倾注了蜀工检测对员工的关怀,以及对员工长久以来努力付出的感谢和肯定。岁月见证成长,也伴随着收获,以奋斗致美好,让我们共鉴彼此成长!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