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助老为乐 爱老为美 --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九九重阳节志愿慰问服务活动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2712次

      “才近重阳,喜风露、酝成爽气。”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公司持续开展,公司组织工会委员会会员、党员团员志愿者以及健身兴趣小组等10余名职工组成志愿慰问服务队前往公司属地龙泉驿区大面街道的启阳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0年10月25日--重阳节。乘着秋高气爽,公司志愿慰问服务队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豆奶、饼干等慰问品,并深入老人生活区参观宿舍、食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协助院方组织了一次以锻炼身体为目的的兴趣活动,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打乒乓球、下围棋,不亦乐乎。兴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自有条不紊的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量血压、按摩、剪指甲、陪老人聊天等等,并表演了《最美不过夕阳红》《当你老了》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启阳养老院的老人们说:“你们公司的志愿者给我们表演的节目特别好,我们心里暖暖的,非常高兴。现在我们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养老院生活环境也非常好,有很多的健身器材,可以让我们健康、开心地生活,安享晚年。”养老院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处处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此次志愿慰问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展现了国企员工良好风貌和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状态,营造出了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百善孝为先”,公司将继续把关爱老人当作志愿慰问服务的重点,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爱老、敬老、助老”成为生活常态。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