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以球会友 共筑友谊

工会工作
2021年09月27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966次

检测公司参赛队员

      双方运动员依次排队入场,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检测公司与交绿分公司“传承五四精神  激扬青春活力”篮球友谊赛在龙泉And one篮球馆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增进兄弟单位间的友谊,4月26日,本着“团结合作 增进友谊”的原则,检测公司与交绿分公司以庆祝“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精心组织了本场篮球比赛。赛场上,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高超的技战术,高效的往返运球,奋力拼搏、积极跑位,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分你来我往,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比赛过程活力四射,展现了交建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赛制,全场共40分钟,单节10分钟,共四节比赛。虽然球场上充满紧张激烈的气氛,但整个场面热情洋溢,欢声笑语不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友谊赛在大家愉快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春夏之交的太阳异常猛烈,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比赛让广大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更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同时,更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公司间的友好协作精神,达到了以球会友的目的,为以后工作中更好地沟通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运动员精妙传球、精彩上篮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