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公司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工会工作
2019年11月25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3868次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职工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汇聚建功立业正能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公司于10月16日组织开展“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机关职工共计40人参加。

        “以小而见大,窥微而知著。”《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时长两小时四十分,通过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建立70年来祖国的变化。从“我”也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而不平凡的人物来讲述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通过一个个平凡小人物真实感人的故事,串起了一段段民族奋勇拼搏的记忆: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夜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1964年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奉献精神;1984年女排夺得奥运会冠军的荣誉意识;1997年香港回归的主权意识;再到2008年北京奥运开幕的大爱意识;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飞行员阅兵的大局意识;2016年载人飞船成功着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人的付出,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各业撸起袖子认真干,努力干,不畏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才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表达全体职工的共同心声:“原来以为工作就是简单上班下班,现在意识到好好工作也是爱国的一部分!”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检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报效伟大的祖国和人民。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