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检测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
2021年11月24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794次

      11月23日,检测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共计34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检测公司班子成员在前期带头学、率先学、先学一步的基础上,秉承“学深一次”的理念,分版块、分章节对《公报》和《决议》进行了领学;其余党员同志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倪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对《公报》和《决议》进行再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二是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立足岗位实际,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作出深入思考;三是持续利用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强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集中精力把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实做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