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您会了多少?

党建工作
2021年10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蜀工检测
浏览883次
      近日,蜀道集团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具体分为基础篇和党史篇。基础篇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指导思想、重大意义等基础性知识;党史篇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章》《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具体内容,层次明确、简洁明了、通俗易懂。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真正做到应知应会,检测公司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每周测试奏好学习“三步曲”。  
      第一时间集中学习。10月18日,检测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开展第十八次学习会议,对蜀道集团应知应会手册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倪建军同志对学习“应知应会”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作出强调的同时,还对如何高效学习,提出了学习要求及建议。
      挤钻时间自主学习。统一编制《手册》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在方便全体党员干部随时随地翻阅的同时,快速学习知识重点、掌握精神实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掉队、不漏学。广大党员干部把此次学习当作一次充电的过程,学习兴趣空前高涨,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分阶段、分版块开展学习,努力熟知“应知应会”内容。

      每周测试检验效果。每周开展一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答题结束后,集中对试卷进行打分排名,通过边学边测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对所学党史与党的理论知识进行检验和巩固,达到以学促训、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


 

 

      通过一周的学习和知识测验,对“应知应会”知多少?会多少?广大党员同志心中自有尺度。接下来,检测公司将持续深化“每周一测”机制,及时跟进学习情况,让每名党员同志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

检测公司

 2021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