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OF Youth League

党建群团

“支部+网络” 防疫、学习两不误

党建工作
2020年02月28更新
来源:www.scsgjc.com
编辑:四川蜀工检测
浏览1380次
为确保防疫期间支部学习不间断、不懈怠,检测公司于2月28日利用网络开展线上学习教育。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线上学习主要通过QQ群上传文件及通知,要求大家自行下载学习了川交投建设党〔2020〕20号《关于印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办法的通知》、川交投建设党〔2020〕22号《关于转发〈交投集团党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分区域推进基层党建引领构建城乡基层治理新格局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川交投建设党〔2020〕23号《关于转发〈交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始终紧盯责任落实,坚持责任担当。
       为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线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再学习、再巩固,以严格的纪律意识,充足的理论武装,提升廉洁自律思想境界。

       通过线上学习教育的形式,带领大家自觉培养防疫好习惯,保持清醒头脑,遵守组织规定,廉洁高效投入工作,保证疫情防控与学习教育“两不误”。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蜀工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蜀ICP备16012915号 川公网安备51011202000274号

技术支持: 观道沟通  ​ 本站支持IPv6访问
桥梁检测
蜀工检测官方微信